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R威廉姆斯:看到老朋友很开心 罗齐尔让我别放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16-86战胜黄蜂,赛后罗伯特-威廉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和罗齐尔交换球衣时,罗伯特-威廉姆斯说道:“那是很棒的感觉,他是我的大哥。当我来到球队的时候,他就一直照顾我,当然还有沃纳梅克和海沃德也是老队友,能看到老朋友总是很开心。”

  谈到罗齐尔给自己的建议时,罗伯特-威廉姆斯说道:“他一直和我说,当你作为一个新人刚进入到球队的时候,肯定会经历艰难的处境,上场时间有限。他告诉我不管经历了什么都要继续打球,都要战斗到底,不要放弃,我也坚持了下来。”

  本场比赛,罗伯特-威廉姆斯得到16分8板2助,罗齐尔得到22分7板4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