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人20+绿军射火箭止连败 塔图姆26分伍德19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4胜25负)重拾胜利。塔图姆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富尼耶替补投进7个三分球,他贡献23分,布朗也有22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8-102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3胜35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火箭队遭遇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富尼耶得到23分,布朗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马特得到6分、10次助攻和3次抢断。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5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特得到12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火箭队的沃尔继续缺阵。开场的6平后沃克连中2个三分球,这帮助凯尔特人队领跑。豪斯跳投还击,塔图姆和布朗轮流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8-10领先。豪斯回应三分,伍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波特也贡献4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火箭队追至22平。富尼耶和塔图姆各中三分让绿军再次领跑,波特两罚一中,威廉姆斯和塔图姆联手5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3-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朗和伍德联手5分,火箭队以38-37反超。沃克跑投命中,他和布朗联手6分让球队重夺领先。火箭队迅速还击6分再次领先,塔图姆两次扣篮,沃克左翼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2-44领先8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3分,沃克得到11分;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4分。

  塔图姆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他很快连拿5分,这帮助绿军领先13分。塔特三分回应,布朗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8分,塔图姆也再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绿军以73-55领先。伍德突破扣篮,布拉德利、奥利尼克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塔图姆连进两球还击5分,奥利尼克右侧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0-82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富尼耶突然爆发,连中4个三分球,这帮助绿军把优势拉开到19分。火箭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连追4分,富尼耶和G-威廉姆岁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6-8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绿军尽遣替补出战,最终他们以118-102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塔特、布朗、豪斯、伍德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R-威廉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