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陈聪】NBA推荐:太阳VS雷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1-04-03 10:00

  菲尼克斯太阳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芝加哥公牛,结果菲尼克斯太阳以121-116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四场比赛取胜,表现出色,目前菲尼克斯太阳以33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次席。

  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多伦多猛龙,结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以113-103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三连败,重返胜轨,目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以20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位。

  两队最近十次交手俄克拉荷马雷霆赢下其中九次,优势明显,不过本场机构还是给予主场作战的太阳足够支持,雷霆的往绩优势没有得到体现,太阳最近四场主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球队近期主战表现也值得信赖,本场看好太阳主场大胜对手,至少净胜14分。

  推荐:菲尼克斯太阳(-13.5)

  (陈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