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双核缺一威少暴走 黄蜂能否降温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 vs 夏洛特黄蜂
  03-31 07:00

  两支球队目前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华盛顿奇才这一边球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华盛顿奇才的两个后场核心之一布拉德利-比尔是没有出场作战,同时球队在轮换阵容当中相当重要的火力点,贝尔坦斯也缺席。但是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威斯布鲁克单人拿下35分外加14个篮板以及21次助攻的几乎完美数据,带领华盛顿奇才战胜的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华盛顿奇才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可能会要受到一定的影响。

  夏洛特黄蜂这一边球队的后卫鲍尔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目前黄蜂队在东部排名第四,球队本赛季很有机会重返季后赛。在之前的比赛当中,黄蜂队上一场比赛是以四分的劣势输给了太阳,球队的三连胜被迫终结,奇才则是在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最近三场主场赛事都拿下了胜利。在上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打出了惊人的数据并且带队拿下胜利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对于客场作战的黄蜂还是做出了一定的让步力度,并且有所倾向,本场比赛看好夏洛特黄蜂打出。

  推荐:黄蜂(-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