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7+6热火擒尼克斯 阿德巴约20+1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324负)成功反弹。巴特勒得到2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反超领先,热火队在末节抵挡住对手的反扑,他们在客场以98-88战胜纽约尼克斯队(2423负)。热火队结束6连败,尼克斯队的3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18分,罗宾逊得到14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6分,奎克利得到12分,诺埃尔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热火队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以6-0领先。佩顿还击4分,巴雷特上篮得手,尼克斯队很快追成8平。12平后希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再次拉开,奎克利和罗斯合取4分,希罗左翼出手三分命中,热火队以21-16领先5分结束首节。

 

阿德巴约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两球扩大优势,尼克斯队外线开火,奎克利、罗斯和伯克斯纷纷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6-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45秒时尼克斯队以34-27反超。希罗三分回应,巴雷特两次突破单打得手,诺埃尔也补篮得手,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巴特勒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36-43落后7分。

 

尼克斯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8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9分,阿德巴约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巴特勒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他独取7分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局,热火队追成45平。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上篮得手,巴特勒迅速还击再次扳平。50平后吉布森两罚一中,巴特勒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罗宾逊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50秒时热火队以61-53领先。兰德尔追回5分,希罗两罚回应,罗宾逊命中三分,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奎克利三分中的,伊格达拉和文森特各中一记三分,热火队以75-64领先11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阿德巴约连中两球,热火队领先15分。兰德尔连得6分,罗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至78-86。阿德巴约挺身而出回应4分,巴特勒也空接扣篮,热火队重新建立两位数优势。奎克利三分命中,阿德巴约和希罗合取4分,热火队以96-80领先。兰德尔和伯克斯各中三分仍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88-98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更多关于"热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