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马刺白送阿尔德里奇 国王能否得利?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03-30 08:30

  圣安东尼奥马刺和阿尔德里奇实现的和平分手。在阿尔德里奇离开球队之后,马刺队是没有得到任何的球员作为回报。之前球队进行了一定小修小补的交易,但是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没有明显的改变。之前交易得到的勇士队锋线球员克里斯目前已经被裁掉离开球队。等于马刺队的操作只是针对于薪资空间进行一定的处理。马刺队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七,球队在之前遭遇四连败之后,上一场比赛战胜公牛重回胜轨。

  国王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是两名内线球员怀特塞德以及巴格利预计都没办法出场作战。不过国王在近期的表现比较值得认可,球队在最近的七场比赛当中赢下的其中六场,包括战胜在东部表现不错的凯尔特人,还有亚特兰大老鹰。两支球队这还是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从赛季的整体表现上来看,萨克拉门托国王本赛季客场的发挥是比在主场要更加糟糕一些,马刺队最近五次主场面对国王,也赢下了其中四次占据优势。在白白送出阿尔德里奇之后,目前的马刺面对状态正佳的国王仍能作出让步,看好马刺。

  推荐:马刺(-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