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尼克斯VS热火 兰德尔大战巴特勒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主)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21-03-30 07:30

  热火目前以22胜24负排名东部第八,他们战绩并不算好。在交易截止日最后时刻,热火用布拉德利、*-奥利尼克和一个选秀权从火箭手上换来了奥拉迪波。此外,他们还从国王换到别利察。奥拉迪波因为感冒将会缺席这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别利察预计可以出战。热火上一场以5分之差输给黄蜂之后球队遭遇6连败,热火近期整体状态相当糟糕,攻守表现都不行,而且还遭遇伤病困扰,本场纳恩和德拉季奇也将会缺阵。

  兰德尔场均拿到23分10.8个篮板5.8次助攻,他是本赛季仅有的五位场均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本场面对热火他将会复出。兰德尔带领尼克斯取得24胜22负位列东部第五,球队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上一场,尼克斯102-96击败缺兵少将的雄鹿,尼克斯表现不错。

  热火和尼克斯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尼克斯最后都输球,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本赛季打尼克斯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机构在热火遭遇连败的情况下还给予热火让步,热火近期在两大控卫缺席的情况下缺少组织点,新援也还未能完全融入球队,本场尼克斯有机会*。

  推荐:纽约尼克斯(+4.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