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也讽刺篮网抱团:就为了击败36岁的我爸?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加盟篮网的消息,在联盟一度引发轩然*,不少人都认为篮网这是“不公平竞争”,囤积太多球星,已经导致NBA失衡。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的长子布朗尼也对此事发表了评论,他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一位网友的评价,称篮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阻止一个“打了18年的36岁老将”,显然那就是勒布朗。

 

同时他还发了好几个尴尬不想说话的表情包,以表达对篮网抱团行为的讽刺。

 

篮网季中交易得到詹姆斯-哈登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球迷表示,为了击败勒布朗的湖人,篮网真是下了血本。

 

等到布雷克-格里芬、阿德也先后加盟,湖人和勒布朗也成为被网络集中调侃的对象——篮网岂止是下了血本,这下真是不夺冠不罢休了。看起来,勒布朗的小圈子对篮网的看法跟广大网友也是一致的。

 

现在不少球迷都说,勒布朗仿佛置身《空中大灌篮》之中,面对着看似不可战胜的对手。湖人上赛季在重重艰难中圆了冠军梦,在今年的形势下想要卫冕,可谓是难上加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