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六人上双活塞掀翻猛龙 格兰特12投3中范乔丹22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333负)止住连败。迪亚洛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贝和李都得到19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领先,之后顶住了对手的多次反攻,活塞队在主场以118-10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829负)。活塞队结束4连败,猛龙队遭遇3连败。

 

活塞队的迪亚洛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贝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19分和5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4分,杰克逊得到12分,格兰特123中得到7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9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特伦特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瑞得到10分。

 

猛龙队的洛瑞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5平后李、贝和艾灵顿分别投中三分,活塞队以14-8领先。范弗利特进攻发力,他独取8分帮助球队追近,贝两罚全中,范弗利特弧顶投中三分,两队战成21平。贝还击三分,迪亚洛两次突破得手,活塞队打出7-0的小高潮再次领跑。胡德和洛瑞联手4分,迪亚洛三分回应,斯图尔特跳投命中,活塞队以35-27领先8分结束首节。

 

杰克逊和约瑟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活塞队以46-27领先。范弗利特三分止血,迪亚洛打3分回应,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李跳投命中,半场前410秒时他们以59-38领先21分。西亚卡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范弗利特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猛龙队将差距缩小到14分。普拉姆利和李联手还击4分稳住局势,洛瑞和布歇均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0-66落后。

 

活塞队的李上半场得到14分,迪亚洛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贝得到11分,约瑟夫得到10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19分和3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格兰特跳投命中,活塞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78-61领先。洛瑞和特伦特联手追回4分,贝突破还击,斯图尔特两罚全中,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贝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缩小差距,斯图尔特三分命中,库克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92-75领先17分。

 

杰克逊独取5分开始第四节,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胡德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李两罚回应,渡边雄太上篮得手,斯图尔特扣篮还击,活塞队以106-86领先。之后的比赛猛龙队努力追分,虽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4分仍无济于事,活塞队以118-104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特伦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活塞队首发阵容:李、艾灵顿、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活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