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新疆伊力特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伊力特VS辽宁本钢

  时间:2021-03-30  20:00


  新疆上一场比赛106-112输给山东,球队的两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双方一开始打得比较胶着,但次节山东火力全开,在半场结束时就取得了22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新疆逐渐找回手感,但山东也是擅长打硬仗的球队,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最后新疆未能翻盘成功。 

  辽宁上一场比赛力克北控,球队收获4连胜,最近郭艾伦因为场外因素,接连缺席,不过辽宁的战绩保持得比较稳定,球队的整体阵容深度足够,因此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不过本场比赛有消息称,除了郭艾伦之外,付豪也有可能轮休。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双方互有胜负,彼此之间是联赛中的老对手,非常熟悉。

   两支球队近况其实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新疆此前看似收获两连胜,但期间对手实力其实比较一般,而辽宁在缺少核心控卫的情况仍然成绩稳定,显然辽宁的状态更出色一些,上一战新疆翻盘无望,周琦、莫泰和齐麟三人打满下半场,消耗非常大,年轻球员又顶不上来,而辽宁整体实力出众,阵容深度出色,此役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