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5+7独行侠送雷霆3连败 波神20+9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421负)止住连败。东契奇得到25分和7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7-106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927负)。独行侠队结束2连败,雷霆队遭遇3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5分和7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9分,史密斯得到12分。雷霆队的博库塞维斯基得到21分和6个篮板,米哈伊柳克得到16分,马勒东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罗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杰罗姆得到11分和5次助攻,豪尔得到1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复出,雷霆队的亚历山大继续缺席。开场后双方纠缠了几个回合,独行侠队进攻全面开火,波尔津吉斯、理查德森和布伦森先后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35秒时独行侠队以23-11领先。豪尔还击三分,罗比和威廉姆斯也轮流得分,雷霆队追至18-26。克勒贝尔三分回应,豪尔和杰罗姆均两罚全中,东契奇突破打进压哨球,独行侠队以33-24领先9分结束首节。

 

布拉德利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6分,雷霆队以32-35落后。东契奇罚球还击,杰罗姆跳投命中,雷霆队只落后2分。东契奇保持攻击性回应三分,雷霆队毫不逊色连拿5分,半场前8分钟时他们追成41平。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独行侠队掀起另一波攻势,布伦森和哈达威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小高潮,半场前215秒时独行侠队以65-53领先12分。布朗和罗比罚中四球缩小差距,波尔津吉斯跳投回应,东契奇弧顶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以71-63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东契奇得到15分,哈达威得到14分;雷霆队的杰罗姆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波尔津吉斯和理查德森联手4分,独行侠队以88-73领先。雷霆队连追6分,哈达威还击5分,东契奇跑投命中,独行侠队以95-79领先16分。米哈伊柳克和罗比追回4分,史密斯弧顶投中三分,梅里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0-83领先。

 

梅里连得4分,他和东契奇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领先25分。布拉德利两罚全中,格林连取4分,鲍威尔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820秒时独行侠队以114-8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独行侠队以127-106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米哈伊柳克、博库塞维斯基、罗比、布朗


更多关于"独行侠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