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压力!纳什:不让小乔丹上场是为让阿德更快融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在同黄蜂的交锋中取得大胜,新援阿尔德里奇状态不错,不仅数据全面,看起来和球队的化学反应也非常融洽。赛后,主帅纳什和队友欧文都称赞了阿德的表现。



  纳什表示,其实他本人也没想到阿尔德里奇长时间不打球了竟然状态会这么好,看起来融入球队完全没压力。

  “我们是觉得得给他机会去让他适应起来,所以为何不让他直接来个先发?看看他是不是能找到节奏?”纳什表示。

  “他是一个非常智慧的防守者,他理解场上空间和概念,你可以说这就是他的经验,无论处在什么情况下,他都清楚自己面前是什么,他都明白他在寻求什么,”纳什又表示。

  也有人提到现在小乔丹的先发位置问题,纳什表示,小乔丹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因为不一定哪场比赛就会让他先发上阵。

  “很可能就是周一的比赛,谁知道呢?”纳什说道,“我也不想在比赛最后*时间让他上去打一打,毕竟他是老将,没有这个必要,他在场下替补席上精神面貌是非常棒的。”

  “当然他这并不是淡出了球队轮换阵容,反正整个赛季进程谁也无法预知会发生什么。”

  欧文表示:“阿德最让我吃惊的地方在于他的冷静,还有就是他作为一个大个子的作用。我想他很怀念背打的感觉。”

  今天首节篮网贡献了杰出的防守,将黄蜂的得分限制在11分,对此,欧文说:“我们应该更多地来点这样的比赛。”

  谈到篮网现在的阵容深度,欧文表示:“我们可以随便排出任何阵容,把任何人放上球场,展示我们的深度。”

  欧文还谈到夺冠的话题,他表示,一个赛季下来,漫长的赛程中哪支球队最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篮网不想催促哪个球员快速归来,毕竟这只是常规赛的过程。

  “我们现在看到球队是多么融合,这个联盟里最成功的一些球队在这方面都是最强的,”欧文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