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阿德&格里芬需要接受自己的角色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阵黄蜂,阿尔德里奇迎来首秀,他以首发中锋身份出战本场比赛。


  传奇中锋,现*解说员奥尼尔在节目中谈到了阿德与格里芬加盟篮网一事。

  “这让我想起了我和韦德一起打球的时候,我们队里当时有很多都曾是各自队内的当家球星,我必须告诉自己,我不再是头牌,韦德,你才是。

  阿德和格里芬就是这种情况,阿德可能没当过一把手,但格里芬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他们能够接受自己的角色,接受自己一些夜晚只能得5、6分的情况,做好细节的事情,那他们就会没事的。

  如果他们没能保持一致,在季后赛就会很艰难,一轮七场的系列赛不是坐下说说就能赢的。”奥尼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