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阿德是拉开空间的内线 格里芬更像是组织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球员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

  纳什表示:“我认为阿尔德里奇是得分型中锋,他在低位很出色,在篮下也很出色,而且还可以投三分。作为身高2米11的大个子,他可以拉开场上空间,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格里芬也可以投三分,我认为他在这个阶段更像是一个组织者。阿尔德里奇则更像是一个可以拉开空间的低位和内线得分手,他们俩略有不同。”

  赛季至今,阿尔德里奇场均13.7分4.5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4%,三分命中率为36%;格里芬场均11.5分5篮板3.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8.3%,三分命中率为32.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