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施罗德拒绝湖人4年8400万续约 或索要亿元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最近在篮球播客节目中透露,后卫球员施罗德拒绝了洛杉矶湖人队开出的4年8400万美元提前续约合同。据了解,施罗德的目标很可能是一份4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

  据了解,根据施罗德现有合同,他最多能够提前续约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而湖人队也确实把这份合同摆在了他的面前,但施罗德拒绝了。随后,湖人提出用施罗德去交易多伦多猛龙队老将洛瑞。

  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队也是众多追求洛瑞的球队之一。可惜的是,湖人并不愿意送出潜力小将霍顿-塔克作为筹码,这笔交易最终没有能够做成。相比于施罗德,洛瑞是一个更成熟稳定的球员,同时对于球队薪金操作上也更可行。洛瑞对于续约的需求是想要得到一份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这就意味着,湖人在2023年就可以腾出最大的薪金空间,从而围绕安东尼-戴维斯建立一个新的时代。

  据了解,施罗德虽然拒绝了湖人的提前续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要离开湖人,这只意味着他想要得到更多的钱。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并没有太多大牌球星,施罗德相信自己能够捞到一份大合同。

  回到施罗德身上,他的目标可能是一份4年1亿美元的肥约。对于湖人来说,他们拥有施罗德的鸟权,可以帽上续约。如果他们不想变得更糟的话,在价钱不是特别离谱的情况下,他们就不得不续约施罗德。

  本赛季至今,施罗德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15.4分3.5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6%,三分命中率31.8%。尽管效率相比上赛季明显下滑,但施罗德是湖人阵中除了勒布朗之外的第二控球手,并且在勒布朗缺阵期间也扛起了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