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26+11黄蜂掀翻奇才 威少三双八村塁30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4胜22负)重拾胜利。虽然威少送出22分、15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但罗齐尔得到27分和7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并顶住对手反攻,黄蜂队在客场以114-104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7胜29负)。奇才队结束2连胜。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雷厄姆得到17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泽勒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赛季新高30分,还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少得到22分、15个篮板、15次助攻和2次抢断,小洛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2分,莱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奇才队的比尔再次缺席。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1-7领先,罗宾逊和威少各中三分,奇才队追成13平。之后两队展开对攻,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25平后布里奇斯三分中的,泽勒和海沃德也轮流得分,黄蜂队以32-29领先3分结束首节。

  哈奇森打3分成功,马修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奇才队以37-34反超。泽勒和格雷厄姆各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重新领跑。小洛上篮还击,马丁右翼命中三分,这结束一波9-0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黄蜂队以50-39领先11分。奇才队连追5分,华盛顿三分还击,八村塁和威少合取5分继续缩小差距,罗齐尔三分中的,格雷厄姆也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以10-5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64-56领先8分。

  奇才队的海沃德上半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格雷厄姆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泽勒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16分,威少得到1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威少再中三分,莱恩扣篮得手,奇才队追至66-68。罗齐尔发力连取5分再次拉开,奇才队毫不逊色又追5分紧紧咬住。罗齐尔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海沃德也上篮得手,本节还有1分钟时黄蜂队以87-77领先10分。八村塁两次扣篮得手,格雷厄姆中投得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9-81领先8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马丁底角投中三分,华盛顿突破得分,同时造成罗宾逊犯规。奇才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成功,改判华盛顿进攻犯规,黄蜂队以96-85领先。八村塁快攻扣篮,威少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连追8分,奇才队以95-98落后。罗齐尔还击4分稳住局势,八村塁跳投命中,海沃德造成阿夫迪亚犯规,两罚全中,黄蜂队以104-97领先。

  罗宾逊跳投被比永博封盖,罗齐尔左翼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黄蜂队以107-97领先10分。威少罚球止血,阿夫迪亚终于回准右翼投中三分,奇才队以101-107落后。布里奇斯突破扣篮,阿夫迪亚突破被罗齐尔打掉,球碰到阿夫迪亚的身体出界。比永博篮下进攻被小洛犯规,两罚全中,黄蜂队把优势拉回到10分。威少突破隔扣比永博,同时造成比永博犯规,加罚命中,奇才队以104-111落后。布里奇斯两罚一中,威少抢投三分不中,格雷厄姆被犯规两罚全中,黄蜂队以114-104领先。八村塁突破上篮被比永博封盖,黄蜂队以10分优势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比永博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少、罗宾逊、阿夫迪亚、八村塁、莱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