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6人上双大胜黄蜂 阿德首秀11+9+6欧文15+1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4胜15负)延续胜势。格林得到21分和8个篮板,欧文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尔德里奇首秀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11-89大胜夏洛特黄蜂队(24胜23负)。篮网队拿到4连胜。



  篮网队的格林得到21分和8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7分,欧文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5分,布朗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10投4中,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格雷厄姆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蒙克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篮网队的哈登因为腿筋伤势休战,阿尔德里奇首发亮相。格林开赛后手感颇佳,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4领先。罗齐尔跳投还击,格林和欧文各拿4分,沙梅特和约翰逊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4-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10秒时篮网队以27-9领先。海沃德勾手命中,约翰逊再中三分,格林扣篮得手,篮网队以32-11领先2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尔德里奇发力独取7分,他还助攻约翰逊命中三分,篮网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篮网队以47-18领先。蒙克三分回应,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蒙克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黄蜂队追至32-54。欧文三分还击,布里奇斯和蒙克又联手4分,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21分。沙梅特再中三分,华盛顿打3分成功,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68落后20分。

  篮网队的沙梅特上半场得到14分,格林得到12分,欧文得到11分;黄蜂队的格雷厄姆得到10分。

  格林在第三节开始后再次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局,篮网队以80-50领先30分。华盛顿突破暂时止血,欧文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格雷厄姆、罗齐尔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约翰逊和克拉克斯顿联手5分,篮网队以92-60领先。海沃德连取5分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65-92落后。

  大比分落后的黄蜂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没有缴械,他们连追10分缩小差距。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哈里斯三分中的,这为篮网队稳住局势。泽勒和布里奇斯又追5分,约翰逊三分回应,篮网队以100-8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篮网队以111-89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比永博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布朗、哈里斯、格林、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篮网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