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约基奇不在意小荣誉 小波特进攻有大进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10点,掘金将客场挑战快船。赛前,掘金主帅马龙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约基奇获西部月最佳球员,马龙表示:“我认为他不会在意这些事情,我认为他更关心的是我们在过去15场比赛中12胜3负。”

  谈到小波特,马龙说道:“他最近在进攻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防守上也有一些优秀的表现。他对自己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只有66%的罚球命中率很不满意,他说他可以每晚打35分钟。”

  谈到贾马考-格林,马龙说道:“在很短的时间内,贾马尔就赢得了整个更衣室的尊重。还说他是老派球员(old school)……让他的比赛为他说话吧。”

  贾马考-格林上赛季效力于快船,本赛季本交易至掘金,在此前掘金与快船的圣诞大战中,格林因伤未能出战,今天为其首次面对旧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