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6+11+12+9失误罚球6中1 连4场三双也白搭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奇才在客场91-120大败给活塞。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6投7中得到16分11篮板12助攻,这是他连续第四场拿到三双。但他还出现9次失误,差点拿到另类四双,同时也奇葩的6罚1中,整体效率值仅-23。



  在NBA历史上,最高连续三双纪录的保持者仍然是威斯布鲁克(11场),他也已经9次打出至少连续4场三双的表现。最近五年来,威少四次单季场均三双,已经逐渐成为NBA三双纪录榜的霸榜人物。

  这也是威少生涯里第9次打出单个自然月场均三双(至少出战10场),这是NBA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奇才从首节开始就兵败如山倒,威少在不到2分钟时间里失误3次,让活塞打出10-0,就此陷入被动。虽然他想要努力驱动节奏,但在外线毫无手感,半场时奇才已经落后接近20分。

  虽然大比分落后,但威少第四节还没打算放弃,被换上场后仍是积极寻找机会,只不过迟迟找不到手感,还被逼出失误让对手打成反击。看着分差奔30分去了,威少才被换下。

  奇才近13场比赛输了10场,战绩不断下滑,也难怪威少一边创造历史,一边遭受批评,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说他的纪录没用,还惹怒了威斯布鲁克的妻子。但看威少现在的态度,即便夺冠无望,他的心态也还挺稳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