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17+8+6右腿不适提前退赛 外线3中0状态反常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日,篮网在主场120-108战胜火箭。哈登打到第三节因右腿肌腱紧张提前退赛,最终他仅10投5中(三分3中0)拿到17分8篮板6助攻。

  面对老东家,哈登不一定有什么别的想法,但火箭看起来很有想法。他的前队友豪斯开场就爆发连飙三分,篮网5分钟就被打了一波6-24,措手不及。除了两次突破上篮之外,哈登就再没别的得分贡献,篮网出手还是集中在欧文身上。

  欧文下场后,哈登倒是掌控球权,不断制造犯规,在禁区连拿10分,但篮网也无法阻止火箭不断飙进,首节失分高达42分。哈登6投4中,罚球6中6拿到14分,除了他跟欧文之外,篮网全队只有哈里斯得到3分。

  第二节开局哈登又在篮下制造2+1,但此后火箭又打一波9-0。哈登包揽篮网前7分后下场休息,节末回归时篮网仍落后两位数。哈登上半场拿了17分,一个三分没进,还是比较反常。

  下半场他在外线也迟迟没开张,不过因为火箭手感下滑,篮网趁机追近比分。7分11秒,哈登助小乔丹暴扣得手,但暂停后火箭又连拿7分。好在哈登休息时欧文及时爆发,带篮网打出13-0填平了坑。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后哈登就没有再回归了。篮网在第四节宣布他右腿肌腱紧张,因此提前退赛。看来他今天状态不好,是因为已经感到不适。前段时间哈登打得太拼了,既然如此,篮网的确没有必要让他硬撑。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