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1分太阳逆转老鹰3连胜 保罗12+8杨19+13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2胜14负)延续胜势。布克得到21分,沙里奇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太阳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锁定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17-110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23胜24负)。太阳队拿到3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1分,沙里奇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和8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杨得到19分、13次助攻和3次抢断,卡佩拉得到14分和16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3分,休特得到12分,希尔得到10分。

  太阳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布克和克劳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3领先。卡佩拉上篮还击,艾顿内线发力独取7分,克劳德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6分45秒时太阳队以21-11领先。斯内尔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布克打3分回应,老鹰队又追4分,他们以22-24落后。约翰逊三分还击,休特三分中的率队连扳5分追成27平。沙里奇两罚一中,克雷格突破扣篮,太阳队以30-27领先3分结束首节。

  沙里奇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一人独取10分,约翰逊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2的攻击波,太阳队以45-29领先。休特三分止血,杨打3分成功,老鹰队把差距拉回到10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布里奇斯跳投命中,他们以60-48领先。博格达诺维奇空接得分,保罗和布里奇斯轮流得分,杨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52-64落后12分。

  太阳队的沙里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2分,布克得到10分;老鹰队的卡佩拉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卡佩拉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老鹰队在本节过半时以69-79落后10分。布克和保罗分别跳投命中让球队重新拉开,博格达诺维奇、希尔和加里纳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老鹰队追至83-85。沙里奇勾手回应稳住局势,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分,佩恩高位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9-85领先4分。

  加里纳利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沙里奇还击5分,加里纳利罚中三球,杨也投中三分,老鹰队以93-98落后。克雷格上篮还击,加里纳利和休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老鹰队追成103平。105平后艾顿勾手命中,布里奇斯突破扣篮,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109-105领先。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艾顿二次进攻得手,克劳德在加里纳利身上打4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0.2秒时太阳队以115-109领先。杨两罚一中,保罗回应两罚,太阳队以117-110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博格达诺维奇、斯内尔、科林斯、卡佩拉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