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用传球掀逆转一波流 狂砍31+6+12扛起全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日,篮网在主场120-108战胜火箭。在哈登受伤不适的情况下,欧文扛起了进攻,25投12中拿到31分6篮板12助攻,带篮网逆转了劣势。

  篮网近来出现状态起伏,今天开局也打得十分慢热。小乔丹早早陷入犯规麻烦,火箭外线投开,直接把篮网打蒙。欧文在外线连续投丢,虽然他在中距离位置还能得分,但篮网的整体攻势完全被打乱。

  好在他调整能力够强,连续两回合在外线接球强投三分仍然命中,稍稍为篮网挽回了颜面。但篮网防守形同虚设,最终让火箭单节得到42分。欧文9中5拿了12分,跟哈登几乎包揽了篮网所有得分。

  第二节篮网得分也基本全靠哈登和欧文创造,欧文回归后就助攻哈里斯上篮,自己也连突带投轻松取分,打到半场结束已经为球队创造15分。但篮网仍未有效限制住火箭的得分,半场依然落后12分。

  下半场欧文保持了手感,开场不久就飙进三分,随后也用欧洲步突破篮下得分。篮网终于等到火箭手感的下降,哈里斯在进三分后,分差变成了个位数。

  尴尬的是哈登这一节状态并不好,篮网也难以找回节奏,更多还是靠欧文的单打能力。4分23秒,欧文再靠灵巧变向突破得手,随后又持球制造豪斯犯规,两罚全中,他一人连拿6分,并助攻格里芬切入打成2+1,让哈里斯接球飙进三分,总算打出一波反击,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

  篮网还是没能在前三节反超,而哈登的退赛顿时也让全队感到压力不小。第四节只有欧文能撑住球队,他回归后也连续为布朗和克拉斯顿送出妙传。他没有让篮网球迷失望,靠撕扯防守为外线创造机会,助哈里斯命中反超三分,随后格里芬也跟进命中,打停火箭。

  最后3分钟篮网还领先6分,布朗制造犯规罚球后,篮网又防出火箭失误,欧文再次助攻格里芬在外线干拔得手。而后当哈里斯也顺势命中三分,比赛悬念已经结束。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