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开拓者VS雄鹿 利拉德大战字母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主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1-04-03 10:00

  开拓者上赛季遭遇雄鹿双杀,开拓者最大的问题在于无人能够限制字母哥。开拓者近期接连打败了热火、猛龙、魔术和活塞等球队,虽然说这些球队的实力不太强,但是开拓者能赢球也是证明状态稳定。开拓者目前在西部以29胜18负排在第六位,雄鹿目前则以30胜17负排在东部第三,在此前他们一度豪取八连胜,但是之后又陷入三连败。

  开拓者如今主力悉数复出,对于球队来说,CJ-麦科勒姆的回归与鲍威尔的加盟都让开拓者火力十足,努尔基奇复出给开拓者内线和进攻都有不错的提升,开拓者的利拉德是末节之王,他本赛季第四节场均得分可以拿到八分联盟第一,场均可以贡献29.8分7.8助攻和4篮板。利拉德还有个特点,越到比赛的最后时刻三分球就越准,经常上演超远三分,在上一场开拓者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利拉德狂砍3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也让他们轻松赢球。

  雄鹿上场击败湖人,球队主力后卫霍乐迪的复苏,,在此前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由于对方缺少了詹眉组合,所以让他们重新走回了赢球的轨道。雄鹿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18.9分,球队的进攻能力相当出色。雄鹿在进攻效率上排在联盟第二,仅仅落后篮网,而防守则排在联盟倒数第十位,整体而言球队攻防兼备,而且雄鹿一星四射的阵容外线投射能力极强。

  开拓者和雄鹿都属于进攻大队,进攻效率联盟顶级,另外开拓者防守也不好,雄鹿会在内线优势很大,字母哥会不断冲击篮下,努尔基奇一人恐怕扛不住,而且雄鹿外线投射能力也相当出色。开拓者这边的进攻能力不错,不过开拓者很难抵挡得住雄鹿的进攻,本场应该支持雄鹿-4.5分打出

  推荐:雄鹿(-4.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