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浙江广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浙江广厦

  时间:2021-04-03  20:00


  稠州上一场比赛85-80力克上海,球队重返胜轨,但球队的隐患依旧存在,吴前和陆文博本场比赛仍旧无法出战,对于稠州的排兵布阵影响非常大,在如今的外援政策下,没有吴前和兰兹伯格形成双核,就意味着兰兹伯格的上场时间需要增加,稠州的大外援出场时间就会受到限制,从而暴露出稠州内线的不足。 

  广厦上一场比赛大胜山西,球队收获3连胜,且最近两战都是以大胜对手20+的分差取胜,近期状态相当不错,与稠州相比,广厦的优势在于他们目前的阵容、人员比较齐整,再加上费尔德与球队的融入渐入佳境,广厦正在为季后赛调整状态。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3场比赛全部都是以稠州取胜收尾,广厦在赛季交手纪录中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几次交手中,稠州实现对广厦的三杀,从三场比赛的反差来看,稠州还是具备着一定的优势,但如今这样的优势随着吴前的伤缺荡然无存,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恰逢对手核心缺席,广厦必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广厦(-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