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5人上双胜四川 兰兹博格28+10亨特空砍32+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CBA联赛第53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四川对阵浙江。本场比赛,兰兹博格继续成为浙江队的“关键先生”,凭借他末节的表现,浙江队以106-101的比分险胜四川。四节比分分别为:19-22、20-25、35-27、27-32(四川队在前)。

  比赛开场,林孝天就助朱旭航暴扣得手,之后王仔路上篮也中,苏若禹强行上篮打成2+1,兰兹博格抛投得手。刘泽一勾手打中两分,之后两队都进攻手感全无,只能靠罚球取分,但场上分差一直没有拉开,首节打完浙江22-19领先四川。

  次节再战,四川外援史密斯上篮得手,袁振梁抛投得手,史密斯罚中两分,张大宇空切得手,兰兹博格三分命中,王奕博造犯规罚中两分,拉科塞维奇抛投也中。浙江队越打越顺,手握10分领先优势。刘泽一突破造成杀伤,苏若禹打板命中,半场打完浙江47-39领先四川。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四川队派出双外援,亨特抛投得手,李泓翰三分出手命中,史密斯造三分犯规罚中三球,亨特上篮再中,史密斯单打命中,朱松玮上篮再中,四川队一波流完成反超。王奕博上篮得手,朱松玮三分再中,三节打完,两队打成74平。

  末节比赛,亨特上篮无法阻挡,打成2+1,林孝天抛投回应,兰兹博格上篮也有,两队交替领先。兰兹博格在末节大量占有球权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超高的效率,他里突外投取分不断,而浙江则借此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时间走完,浙江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浙江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