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伦特压哨三分绝杀!猛龙19分逆转奇才 威少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030负)拿到连胜。虽然威少送出三双,他在第四节还有41.2秒时投中三分让球队领先,但特伦特命中压哨三分绝杀,猛龙队在主场以103-101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732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4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6分,弗宁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本布里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奇才队的威少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7分,莱恩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奇才队的比尔继续缺席,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和洛瑞一同缺阵。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贝尔坦斯和阿夫迪亚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1领先。特伦特率队连追6分,威少跳投命中,马修斯两罚全中,他们引领球队还击9分,首节还有250秒时奇才队以23-9领先。西亚卡姆追回6分,马修斯三分中的,西亚卡姆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史密斯弧顶投中三分,奇才队以28-19领先9分结束首节。西亚卡姆单节得到10分。

 

马修斯罚球揭开第二节大幕,渡边雄太扣篮率队连追6分,猛龙队只落后3分。威少跳投命中带领球队还击6分稳住局势,贝恩斯和弗宁合取7分,阿奴诺比扣篮得手,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35秒时猛龙队以36-35反超。马修斯三分中的,莱恩两次篮下打进,奇才队很快夺回领先权。特伦特跳投命中,贝尔坦斯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莱恩也空接扣篮,奇才队连得8分以50-41领先。西亚卡姆又追4分迫近,阿夫迪亚三分回应,马修斯也再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61-51领先10分。

 

奇才队的马修斯上半场得到17分,威少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贝尔坦斯三分中的,莱恩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特伦特和布歇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至70-78。哈奇森两罚还击稳住局势,威少在本节结束前发力连进两球,奇才队以86-75领先11分结束第三节。

 

阿奴诺比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得7分,猛龙队追至84-88。史密斯跳投还击,贝恩斯独取6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55秒时猛龙队以96-90反超。威少两罚止血,本布里跳投命中,猛龙队继续保持6分领先。威少和贝尔坦斯联手6分追成98平,特伦特跳投命中,威少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1.2秒时奇才队以101-100领先。

 

西亚卡姆进攻犯规,内托突破上篮不中,特伦特拿到篮板。特伦特弧顶投中压哨三分,103-101,猛龙队绝杀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内托、阿夫迪亚、贝尔坦斯、莱恩

 

猛龙队首发阵容:特伦特、阿奴诺比、本布里、西亚卡姆、布歇

 

更多关于"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