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怼黑子:我是没能夺冠 但我35岁前能挣4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9年,他6次入选全明星,一直是NBA最著名的关键杀手之一。

 

不过,利拉德这些年始终没有尝到夺冠的滋味,甚至没有打进过总决赛。不少媒体都讨论过利拉德转会的可能,但都被他一一否定,他多次明确表示,自己忠于开拓者,忠于波特兰。

 

但在NBA,无冠始终是个黑点。近日,一位球迷就在社交网络上挑衅利拉德,称他没冠军、没打过总决赛,被过分高估,事实上被库里打爆。

 

但利拉德做出了有力反击,他表示,不管黑子找到多少可以黑他的地方,他只用一句话回应:“我35岁之前能挣到4亿美元。完了。”他还表示,能打爆他的只有他的孩子。

 

利拉德的回应得到了无数网友的点赞,但仍有人抬杠称,他眼里只有钱没有传奇,赚再多钱也买不到总冠军。

 

但很快就有人讲出艾弗森的名字,虽然没有冠军,但传奇并不失色。利拉德本人也表示:“在我看来,篮球成就是一回事,传奇则是另一回事。”

 

他还写道:“虽然钱买不到冠军,但你们真不用为我退役后的生活感到忧心。不管夺没夺冠,我都会和家人过上最好的生活。我每晚想的都是尽到最大努力就好。我可不会想到你这样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