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考辛斯新合同总额17.5万 考神第4次搭档隆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6日,快船宣布正式与考辛斯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据透露,考辛斯这份合同的薪水总额为17.5万美元。

 

由于隆多在交易截止日被交易到快船,他和考辛斯再度成为队友,而这已是他俩第四次当队友了,之前他们在国王、鹈鹕和湖人都搭档过。

 

考辛斯本赛季之前效力于火箭,他在223日被火箭裁掉,至于被裁的原因,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考辛斯不满自己在火箭打替补中锋,他想要更多的上场时间。火箭因为无法满足这样的要求,以及无法平衡队内的关系,所以最终决定和考辛斯分手。

 

本赛季考辛斯场均在20.2分钟里拿下9.77.6篮板和2.4次助攻,不过投篮命中率只有37.6%

 

隆多本赛季之前效力于老鹰,场均3.93.5次助攻,被交易到快船后他已出战一场,只得到23助攻4犯规4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