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隆多在更衣室说话很有分量 在场上类似威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快船主场104-86战胜湖人。赛后,乔治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隆多。

  乔治说道:“隆多是一个领袖,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我认为他是这个球队的领导者。他在更衣室里说话很有分量,他会让我们承担责任,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一个敢于说话的人。”

  “今天是他的首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他在球场上对比赛的影响,那是一些无形的(intangibles)东西,一旦他掌握了节奏,把握住了时机,比赛就会变得更容易。”

  最后乔治说道:“当隆多在场时,我们(乔治与小卡)可以在比赛初段保留更多的能量,我们可以在比赛收尾(closeout)时  候站出来。我可以把他跟威少联系起来,威少当时给我制造了很多收尾的机会,所以隆多也一样。”

  乔治本场比赛出战31分钟,14投6中得到16分7篮板3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