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4-07  07:3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16-86大胜黄蜂30分,球队收获2连胜,塔图姆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8篮板,杰伦布朗贡献17分6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6分8篮板,近期他首发出战的几场比赛,表现都相当不错,富尼耶目前在凯尔特人的表现也渐入佳境,与黄蜂一役得到17分6篮板。

  76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0-116输给灰熊,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多少还是有些出乎意料,哈里斯出战27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8篮板3助攻1盖帽,但格林、本西蒙斯和小库里等主力球员在进攻端的感觉都十分糟糕,三人合计的得分还没有哈里斯一人高。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76人全部取胜,赛季交锋纪录占据明显优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胜负各异,凯尔特人近期的战绩要更好一些,76人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把握性并不是很高,但目前恩比德已经被移出伤病名单,本场比赛极有可能迎来复出,对76人的加持还是非常大的,本场比赛,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