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上):疆粤名次稳固 辽鲁还有变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就目前的积分榜来看,广东自成一个“集团”,新疆虽然领先辽宁的场次不算很多,但实力明显也比其他球队高出一筹,辽宁和山东虽然分列第3第4,但实际上他们与5-9名球队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竞争是非常激烈的。

  奥运男篮落选赛将于今年6月份进行,根据抽签结果,中国男篮被分在加拿大维多利亚赛区,同组的对手分别是东道主加拿大和希腊,虽然晋级希望渺茫,但中国男篮必定还是会派出最强阵容参赛。

  受疫情影响,CBA联赛重启日期还未确定下来,之后常规赛是否会缩减、季后赛名额是否增加都需要到时视情况而定,但6月份落选赛周期的空档是必须留出来的,因此等到联赛重启之时,上半程表现不佳的球队能否趁此机会进行调整,上半程表现不错的球队能否继续延续良好状态,就要看联赛暂停期间各支球队的备战情况了。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