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上):疆粤名次稳固 辽鲁还有变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在常规赛中呈现出低开高走的情况,在常规赛的前12轮比赛中球队仅取得5场胜利,但之后他们奋起直追,在其他球队出现波动的时候山东反而迎来一波连胜,球队借此连超其他对手,但身后的5-9名的球队战绩和他们相同,山东仅凭小分优势暂居第4,排名岌岌可危。

  山东在春节前的两场比赛分别输给广东和青岛,看起来似乎不算太意外,但两场比赛山东都对外援进行了调整,此番“操作”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挑挑选选之后,山东目前注册的外援人员为梅斯+哈德森,这个组合相互之间配合最久,和球队也已经有了足够的默契,只要山东能够保证外援组合的稳定性,即使常规赛重启,球队也仍旧能保有一定的竞争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