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上):疆粤名次稳固 辽鲁还有变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排在积分榜第2的新疆,目前取得22胜7负的战绩,球队领先身后的辽宁达到3个胜场,且在本赛季和辽宁的两次交手中全部取胜,应当说,无论之后赛程是否进行调整,新疆在常规赛阶段第2名的位置都是比较稳固的。

  在上半程的比赛中,新疆遇到了不小的伤病危机,阿布都因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导致赛季报销,恢复期比较长,即使CBA赛程进行调整,阿布都也赶不上剩余比赛;除了阿布都之外,周琦腰部的伤势也让外界关注,周琦腰部有旧伤,常规赛对阵青岛的赛事中又遭遇新伤与旧伤交替,虽然他已经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但这难得的休整时间也能让他的伤病得以更好的恢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