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劳森状态正佳对抗无人能防 训练后主动加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外援劳森状态正佳!自从9日回归球队之后,劳森个人情况如何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来看,劳森无论态度还是状态都表现不俗,似乎跟常规赛期间没有多少区别。更为难得的是,劳森归队之后跟主帅、队友们相处融洽,和“备胎”莱恩也是谈笑风生,这给全队上下都吃下一颗“定心丸”。



  劳森状态没问题凯撒却仍有担忧

  自从春节期间返美之后,劳森一直没有归队,不少球迷担心这段时间他的身体状况能否尽快适应高强度的训练。不过,单纯从体型来看,劳森在过去一个月保持得还算不错,身体依旧结实强壮。在归队之后的首堂力量训练课上,整堂训练课下来劳森也并未出现任何不适的情况。在分组对抗赛中,劳森的速度和控球一如既往的出色,队内没有人能够防住他,他的状态也进一步得到验证。

  据了解,在过去一个月里,劳森在美国一直都有专业教练进行指导,帮助他保持状态,毕竟他曾试图想留在NBA,自然不会轻易松懈,这也是他状态没有下降的原因。

  “劳森才刚回来不久,我也跟他好好沟通过,仔细了解了他近期的情况。”主帅凯撒表示,劳森的情况目前来看还不错。在训练中凯撒对劳森的表现频频鼓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劳森长时间没有参与到球队集训当中,球队针对江苏所做的战术训练,他都需要及时去理解和熟悉,能否在短时间内融入到新的战术体系,这一切还都要打上问号。“我们马上就要前往江苏打比赛了,留给他和全队合练的时间只有短短两三天,这点准备时间显然是不够的。不过,我们肯定还是要全力以赴去准备比赛。”凯撒说。

  劳森莱恩相处好谁会出战仍未定

  “对,我回来了,也准备好了跟大家一起战斗。”劳森微笑着说道。时隔近一个月,劳森再次回归球队,在这次“不归风波”折腾之后,除了状态如何,他跟队友们之间的相处,以及能否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这些都备受关注。毕竟,一支球队想要走得更远,“团结”两字显得尤为关键。不过,在训练当中,劳森见到熟悉的队友们后,都热情地一一打招呼,跟主帅凯撒也时不时进行交流,彼此之间似乎并未产生嫌隙,过往一切恩怨都已经云淡风轻。“他回来了就好,大家一起努力,季后赛马上就要来了,最终还要在赛场上用成绩说话,其他的都不重要。”队长睢冉说道。

  更为难得的是,在这两天的训练当中,劳森和莱恩相处也很融洽,两人经常进行交流,训练过后还合影留念。接下来,劳森和莱恩谁能代表山东出战,便成为最后的悬念。在周六下午的分组对抗赛上,劳森和主力被分在一组,莱恩则和替补队员分在一组。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劳森依旧是主帅凯撒的首选。在训练结束之后,劳森还特意安排了加练,以便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莫泰尤纳斯也留下来陪“老搭档”一起加练,两人默契十足。

  不过,关于劳森莱恩两人如何使用,主帅凯撒却表示:“我们还要再观察,通过训练和沟通,通过他俩的状态,最终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对于在季后赛会用谁,教练组还没有作出决定,但不管最终用谁,我们都希望这是一个对球队有利的决定。”

  这会不会是主帅凯撒故意抛出的“烟幕弹”呢?

更多关于"劳森 CBA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