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劳森风波让山东更团结 对阵江苏有心理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3日,高速男篮将迎来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闹得沸沸扬扬的劳森不归风波也进入尾声,目前尽管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还没有给出官方的说法,但据记者了解,劳森很快就会抵达济南,与球队会合。与此同时,此前找好的劳森“备胎”莱恩博特赖特已于昨日凌晨抵达济南。


  自从劳森不归事件出现之后,高速男篮一方面争取劳森回归,一方面积极寻找候补外援。这个过程中,各种传言此起彼伏。期间,俱乐部并没有对传言进行官方回应,只是积极地与劳森进行沟通。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高速俱乐部方面收到了可喜结果劳森确定回归,帮助球队实现突破。

  由于受到各种流言的影响,很多球迷对劳森产生了反感情绪,也有球迷担心其来后出工不出力,其实大可不必。于现在这支高速男篮而言,劳森当然是小外援的最佳人选,他的能力有目共睹,对球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经过了这场风波之后,相信高速男篮上下会更加团结。

  昨天下午,新外援莱恩博特赖特参加了高速男篮的合练,莱恩对CBA并不陌生,他在上赛季曾短暂效力于广州队,在登场的五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4分5.0个篮板4.4次助攻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40%,水平也不差。来高速男篮之前,莱恩在土耳其联赛效力。在劳森回归之后,莱恩将在高速男篮扮演后补外援的角色,以备不时之需。

  8日晚,高速男篮将在高速大球馆与新疆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双方首场热身赛中,单外援出战的高速男篮打的很团结,最终以113:109胜出。

  6日晚,高速男篮季后赛首轮对手江苏男篮进行了第3场热身赛,这也是他们的季后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常规赛冠军广厦队,江苏队在小外援休战的情况下最终以82:98不敌对手。在此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江苏队都没能尝到胜利的味道,首战93:100不敌北京队,次战107:109遭广东队逆转。

  本赛季常规赛中,高速男篮完成了对江苏队的双杀。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高速男篮在心理上会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在刺刀见红的季后赛中决不能小视江苏队。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江苏队在“小科比”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毫无疑问,布鲁克斯是高速男篮最需要重点关照的球员,他在常规赛中场均能够贡献37.8分7.2篮板5.7助攻。在前几天进行的江苏队与广东队的热身赛中,布鲁克斯状态极佳,一人狂砍52分。

更多关于"劳森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