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鹏未被注册未申请自由球员 39岁老将或退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新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截止。山东男篮的注册名单中没有张庆鹏的名字,他也没有申请成为自由球员。已经39岁的张庆鹏有可能就此退役。

  山东男篮公示所注册的国内球员共有18人,其中包括新注册的丁彦雨航,他在D类顶薪合同与山东队续约两年。上赛季还在山东队打球的老将张庆鹏,并在这份注册名单之列。

  即使在整个联盟的国内球员注册名单中,也没有张庆鹏的名字出现。而在可以自由签约的自由球员名单中,同样没有张庆鹏的身影。由于张庆鹏已经是39岁高龄,种种迹象表明,他有可能就此选择了退役。

  张庆鹏出生于1981年3月28日,在球场上司职后卫。他于2001-02赛季开始征战CBA,先后效力过辽宁、新疆、北京等球队,2017-18赛季加盟山东队并连续出战三年。上赛季张庆鹏出战34场,在场均19.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贡献7.5分、2.9次助攻、1.1次抢断。

  虽然目前没有任何CBA球队注册张庆鹏,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肯定无缘新赛季。因为根据《2020-2021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第二章第十八条和第十九条的规定,俱乐部可在注册期及注册窗口期内,以累计注册的方式对国内球员进行注册。这就意味着张庆鹏仍有机会在新赛季期间被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