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山东队到处兜售丁彦雨航 全程我没参与谈判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丁彦雨航通过社媒发文称,最近两年山东男篮没有支付自己疗伤和手术的费用,也没有发工资,此言一出,引发轩然*。随后山东男篮官方逐一进行回应。时隔一天后,作为丁彦雨航的经纪人,睢冉在回应球迷时表示,他全程没有参与山东和丁彦雨航之间的谈判。



  睢冉先是在社媒上自嘲道:“我反思了一天,我不知道我做什么了,在热搜爬了一天?我这个量也能到这个位置 没少花钱感谢了…但是我做什么了?我特别想知道… 比刘亦菲演技还狠…”随即晒出一段热搜榜的截图,截图上睢冉的名字登上热搜前十名,“刘亦菲的演技”仅列第11名。

  有网友回复道:“希望丁能和山东有个好结局,球迷等了三年多也不想这样的结果。”睢冉回应,他和丁彦雨航都没说要离开山东,他也全程没有参与山东和丁彦雨航的谈判,“是小丁说要走了,还是说我说要走了?为什么不会有结果?我全程没参与让山东和小丁之间谈,”睢冉写道。

  随后睢冉表示,山东男篮到处兜售丁彦雨航,而丁彦雨航最终会回到山东男篮,“答应了找不到人,让小丁等消息,又到处兜售小丁的,伤了小丁心的不是我,小丁还是会回去,但是希望对她好点,我也扛了这么多年,也让我歇歇吧。”

  还有网友留言,“你干什么你清楚,要不然怎么上热搜?”显然这位网友是怀疑睢冉花钱买热搜,但是睢冉却回应不知道,“我不清楚,你告诉我。”

  有资深的山东球迷表示,希望丁彦雨航能最终回到赛场上,“会的,为了你们也会的。”睢冉回复道。

  有网友认为睢冉就是为了挣钱,“你想多了,他只想让小丁转会,只想赚钱。”睢冉怒喷道:“老子不缺钱,不屑靠这个挣钱。”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