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归来总经理亲迎 请回他因不认可莱恩能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小外援劳森终于赶到济南,正式归队,俱乐部和球队一大早在机场为其送上鲜花。总经理王宝瑞、队长睢冉亲自赶赴机场迎接。


  这两天劳森将进行系统的身体恢复和训练,下周一中午随队赶赴常州,备战季后赛首轮对阵江苏肯帝亚的比赛,纷纷扰扰的“劳森未归”闹剧终于落下了帷幕。

  而提前两天抵达济南的替身外援莱恩在与新疆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只是摔了一下,莱恩还在调整中。”目前来看,山东男篮在季后赛中将会使用劳森。

  从内部消息来看,也许是时差原因,山东男篮对于莱恩的能力目前还是不认可的,这才下力气邀请回了劳森,而劳森之前一度与山东男篮的谈判闹僵,之前一天更是没有顺利登机,让不少球迷无可奈何,好在如今他顺利归队,山东男篮队长睢冉亲自赶赴球场接机,而从之前的社交平台消息,以及各方消息来看,此番劳森能顺利回归,队长睢冉在其中斡旋,做出了很大努力。

更多关于"劳森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