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与球队仅3天合练时间 凯撒:不清楚他的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9日一早,劳森飞抵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宝瑞和高速男篮队长睢冉等人前往接机。至此,折腾了近一个月的劳森不归闹剧终于落下帷幕。


  3月13日,高速男篮将做客江苏常州迎来季后赛的第一场较量。可以说,目前摆在高速男篮面前的形势十分严峻,由于劳森迟迟不归,全队战术训练势必受到很大影响。另外,近一个月的时间,劳森一直没有进行训练,其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只是状态的确无法保证。据了解,由于时差的原因,劳森抵达济南第一天,球队安排其休息调整,周末参加备战训练。根据安排,高速男篮将于3月12日下午乘坐高铁赴常州,开启季后赛之旅。满打满算,劳森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只有三天。

  事实上,在常规赛中,劳森也曾遇到由于舟车劳顿找不到状态的状况。常规赛第33轮,高速男篮客战浙江广厦,刚刚从美国检查膝盖伤情回来的劳森,全场处于梦游状态,出战35分钟,仅仅拿到了10分5个篮板5次助攻,而且命中率极差,11次出手只有3次中的。最终,高速男篮以104:110败下阵来。

  在过去的常规赛中,劳森出手次数落后于丁彦雨航和莫泰尤纳斯排在第三位,但其凭借出色的命中率,场均砍下全队最高的25.8分。在这支高速男篮中,劳森是最具领导能力的球员,尤其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他的作用非常明显。所以,在刺刀见红的季后赛中,劳森状态好坏直接决定球队能走多远。想必这也是高速男篮方面想尽一切办法说服其归来的原因。

  至于劳森目前的状态如何,连高速男篮主帅凯撒也无从知晓,“他前段时间一直没在队中,状态保持怎么样我们不清楚。”

  作为劳森“备胎”莱恩已经于7日晚抵达济南,并迅速与球队合练。不过,在8日进行的高速男篮与新疆队的热身赛中,莱恩表现不佳,只得到了7分,而且还在比赛中被撞到了胯骨,受了轻伤。据了解,莱恩的伤病并无大碍,但是能力的确和劳森有一定差距。

更多关于"劳森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