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正式归队训练 劳森:我会努力训练和大家一起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周六上午在省体育馆进行了备战训练,外援劳森、莱恩和莫泰三名外援全程参加球队训练。其中,回归的劳森首次跟队合练,时隔近一个月,见到熟悉的山东队友,重回高速男篮大家庭的劳森微笑着说道:我回来了,准备好了,我们大家一起。


  上午十点,山东男篮的训练从力量房开始,劳森、莱恩、莫泰以及主帅凯撒提前20分钟便已经赶到,主帅凯撒跟劳森进行了大约10分钟的交流。此刻,莫泰在场边已经开始了训练,莱恩则是一个人站在跑步机上玩着手机,在与记者交流时候,莱恩微笑着说,“山东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打联赛,之前我就了解这个球队里有丁(丁彦雨航)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现在我随时做好登场准备,我清楚这要看球队需要。”

  在训练正式开始前,丁彦雨航、睢冉吴轲李泓翰贾诚等队友赶到,也是纷纷与劳森握手打招呼,“我会努力训练,一起比赛,大家一起。”劳森有些歉意似的微笑着说,队长睢冉在力量训练结束后笑着说,“(劳森)回来了就好,大家一起努力吧,季后赛很快就来了,其实球迷也在期盼吧,一切要看比赛场上成绩。”

  据了解,山东男篮下周一上午在济南完成训练,午后赶赴常州,准备与江苏肯帝亚的季后赛,劳森届时将会随队出征,“现在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是很多,包括之前与新疆队第二场热身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被一波流拉开比分,是否有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等等,我们需要尽快总结和改正,全力以赴。”主帅凯撒在跟队员们训练动员的时候如此强调。

更多关于"劳森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