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赛-新疆24分屠山东 吕布砍26分劳森替身7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8日晚,山东高速男篮与新疆男篮进行了第二场场封闭热身赛,小外援莱恩首度代表球队出战,最终山东男篮在半场领先四分的情况下,下半场被新疆队反超,最终109-133不敌对手。


  首节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较胶着,第一节结束两队打成29平,第二节山东男篮61-57新疆以微弱优势结束半场,而下半场,新疆男篮凭借双外援的发挥,渐渐拉开比分,最终山东男篮109-133不敌新疆。

  山东男篮方面,丁彦雨航19分,莫泰38分,张辉13分,吴轲11分,王汝恒8分,新外援莱恩只得到7分,而新疆方面,亚当斯29分,布拉切26分,李根和可兰白克都得到18分,俞长栋16分,沙拉木11分。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