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梦幻联动!詹皇发布视频大赞威少:恭喜!我的兄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当家后卫威斯布鲁克效仿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在自己家乡洛杉矶兴办学校,这也让勒布朗非常欣赏。


  威斯此前宣布和洛杉矶承诺基金合作,在南部加州发起“拉塞尔-维斯布鲁克Why Not的学院计划”,主要是招收家庭条件很困难的学生,将招收涵盖初中和高中的6到12年级学生。

  这让勒布朗很欣赏,他发布了威少办学的视频,不仅附上鼓掌打call的图案,而且大赞这样的善举,“恭喜你!我的兄弟!接下来和这些孩子以及他们家人一路同行!”

  威斯兴办的这所学校将专注于提供高质量运动项目、学业教育和领导力发展的各种途径,威斯表示他会积极参与学校事务,会作为董事会一员监管整个项目的进展。

  显然,威斯这次办学的想法来源于勒布朗在家乡阿克伦兴办“我承诺”的学校,后者在2018年开创,至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多年来,勒布朗一直是联盟第一人,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很多人效仿。如今,奇才当家后卫威斯布鲁克也在家乡办起了学校,可见勒布朗的影响力有多么大。不仅是球场上,勒布朗场外也做出了非常好的榜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