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绿军应对我诚实 起码说明带伤上阵风险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自从小托马斯离开凯尔特人后,他的职业生涯可谓急转直下,从后场核心变成了角色球员,到现在在NBA无球可打。


  小托马斯的地位下滑,是伤病导致的。2016-17赛季,他状态正火,常规赛大杀四方,不断创造队史纪录,但在赛季途中,他腹股沟、膝盖都出现伤病,最终在季后赛期间因臀伤赛季报销。

  当时小托马斯渴望得到顶薪续约,发出了著名的“给我一卡车钱”的言论,但凯尔特人在休赛期就将他交易。而他坚持打比赛,一直到2018年3月才做了臀部手术,再次赛季报销。

  如今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后悔这个决定:“如果能重来一次,我会先做手术,休息一个赛季,然后去自由市场*一把。我当时大概是害怕休息太久会影响合同。总之,我是想赚钱的。”

  小托马斯说他虽然不恨凯尔特人管理层,但到现在他也相信,球队应该在伤病问题上对他更开诚布公,态度更透明一些,起码告诉他伤情严重程度和带伤打球的风险。

  “他们本应该给我更多细节,告诉我继续打下去可能发生什么。”他说。

  当木已成舟,小托马斯再也回不到曾经的巅峰,打不出那样有爆发力的比赛,这只能说是所有人的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