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签要没?雷霆5战4胜打脸专家 已进入西部前8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和篮网的一场交锋结束,雷霆以129-116取胜,本赛季,他们的开局表现可谓相当出人意料。

  从账面实力来说,篮网自然是优于雷霆的,尽管今天欧文依然没有出战,但毕竟有杜兰特坐镇,雷霆则是毫无星光度,但就是这样,他们爆出了小冷门,不仅赢球,而且过程还比较轻松,最终分差也是不小。

  比赛中,雷霆6人得分上双,其中最高分是亚历山大的31分,另外他还有6篮板、7助攻,而替补迪亚洛也轰下了25分。在比赛中,雷霆攻防表现沉稳,防守有压迫性,进攻效率高,每当篮网有什么反扑他们也总能够迅速给予回应。

  4节比赛,雷霆仅在首节落后篮网,之后他们大多数时候都占据主动,特别第3节,他们打了篮网37-18,彻底奠定胜利。

  在赛季开始前,诸多专家对雷霆的前景不看好,毕竟这是一支典型的重建球队的阵容,放在西部这样的配置很难有什么机会,但没想到的是,开季打到目前,雷霆却取得了5胜4负的战绩,特别此役过后,他们也是在总战绩上持平西部5-8名,确实出人意料。

  当然,赛季目前只是刚刚开头,漫长的赛程还在后面,最终雷霆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还很难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按照当前状态打下去,雷霆离状元签是越来越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