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复出却孤掌难鸣 轰36+11无奈加入空砍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上雷霆,杜兰特复出,贡献36分、11篮板、4助攻数据,运动战21投11中,篮网116-129失利。

  此前,由于和新冠感染者有接触,杜兰特也是接受了联盟的防疫隔离操作,缺席了几场比赛,他也是直言这让他非常郁闷,今天复出,他的精神面貌也是相当不错。

  从场上攻防来看,杜兰特很活跃,存在感十足,进攻端他的中距离投篮非常稳健,弹无虚发,但外线出手的感觉差了点,首节3次机会都是打了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对面是雷霆,这是杜兰特的老东家,可能对于他来说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比赛动力,尽管现在雷霆早已经不是当年的雷霆。

  随着比赛的进行,杜兰特的外线手感在次节终于找到,他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雷霆的防守还是比较到位的,一次进攻机会杜兰特也是结实地被盖了火锅。

  双方攻防转换不断,杜兰特有利用失误的反击,而自己也出现过失误被对手断球快攻。

  下半场,杜兰特也受到了更为严密的防守,当他持球时,对面的防守马上形成包夹之势,他调整几下还是选择了传球。接近半节左右,杜兰特进攻制造杀伤,不仅把球打进,还加罚,一波成功的2+1到手!

  此后,杜兰特也是吃到进攻犯规,雷霆也是越打越兴奋,占据了领先优势。末节,杜兰特试图发力,又是制造犯规又是外线飙中3分,队友在他带动下也开始有得分贡献。

  防守端,杜兰特也是很强硬,直接把上篮的对手重重拍翻在地!最后半节左右,杜兰特抢到篮板后一条龙快攻,直接就是暴扣!同时还有加罚机会!

  看得出来,杜兰特是不希望输球的,此后他又连续强行攻筐,连连得分。但最终,篮网还是输了这场比赛,或许他们现在真的需要欧文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