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失误了还是故意?活塞格兰特被转播方称为"女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今天主场86-96不敌爵士,实力孱弱的活塞在直播过程中被转播方打出字幕称为“一个女人的球队”,这让他们有些尴尬。

  活塞今天主场迎战爵士,上来就大比分落后,首节还剩下1分51秒,活塞前锋杰拉米-格兰特开始罚球的时候,他们居然落后18分。

  电视台此时配上的图表,将活塞称为“一个女人的球队”,将留着一头小辫的格兰特戏称为“女人”,列出的数据为格兰特此时5投1中,拿到10分(靠罚球),而其余人一共是14投1中,仅拿到4分。

  不知这是电视台的失误还是有意的调侃,按理说,他们应该打出的字幕是“One-man team”(独木难支),但却打成了“One-woman team”,把性别搞错了。

  格兰特这场比赛19投9中,3分球6投3中,拿到球队最高的28分,还有4篮板4助攻。本赛季至今,格兰特在活塞场均拿到24.8分,高居球队首位,第二位的格里芬场均只拿到14.5分。本赛季至今,活塞2胜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2。

  去年休季,格兰特跳出在掘金最后一年930万美元的合同,和活塞签下3年600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在掘金表现不错,场均拿到12.0分3.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