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莫里斯上场险酿互殴 大莫恶犯+技犯遭驱逐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湖人对火箭的比赛中,莫里斯和考辛斯两位“刺头”球员在第一节就动手,险些引发互殴。

  当时这两位替补根本都还没上场打多久,但在湖人的一次进攻回合中,莫里斯在冲往篮下时推倒了泰特,这的确是个故意冲着人去的犯规动作。

  但泰特还没做出反应,考辛斯就上前为队友出头,把莫里斯狠狠击到在地。莫里斯自然也不肯吃亏,站起来立刻要跟考辛斯扭打到一起。

  比赛立刻被两人中断,他们还一路推搡彼此,互喷不停,而两队球员也立刻拥上去拉架。勒布朗搂着莫里斯的脖子,一直叫他冷静下来。

  最终,裁判判定莫里斯对泰特一记恶意犯规,外加跟考辛斯吵架的一次技术犯规,因此被驱逐出场。考辛斯则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这样的吹罚结果并没有争议。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在火箭没打多久比赛,但技术犯规已经累积3次,并列联盟第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