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重启后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掀起反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深圳上赛季在季后赛中打出经典的“让二追三”戏码,虽然半决赛还是被老大哥无情横扫,但创造历史的壮举还是让不少人对深圳本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但赛季至今,深圳实在是让人大失所望,到目前为止他们仅取得13胜1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3名,要知道上赛季他们一整个赛季都处在前四争夺区,如今这落差未免有些太大了。

  深圳本赛季在外援的选择问题上比较反复,在春节假期前的比赛中,球队使用的是拜克斯+弗里曼的双小外,但拜克斯早已在CBA停摆期间加盟了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合同一直到下赛季,意味着他本赛季不会再回归CBA;不过深圳拥有着全联盟唯一一个在疫情期间仍留守中国的外援——弗里曼,无论是居家隔离还是随队训练,他一直处在球队的管理之中,和国内球员也借助这段休整时间变得更加熟悉和默契,这对于深圳来说是个比较突出的优势。

  深圳本赛季的问题更多出现在进攻端,赛季至今场均只有100.3分进账,在人员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出现这种局面更多只能是战术体系和球员战意的原因,但正如前边所说的,相比较于其他球队,弗里曼的留守让深圳能够更快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需要单独隔离的他也已经比其他外援更快走在“回归”球队的道路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