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酸了?詹皇晒儿子搞笑新发型:你发量可XX真多啊!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NBA比赛可打,勒布朗-詹姆斯这段时间也隔离在家了。不过,他在洛杉矶的豪宅里生活依然丰富多彩,丝毫不受疫情的影响。


  今天,勒布朗就在妻子萨凡娜的个人“美妆间”里晒出了长子布朗尼的搞笑新发型。

  对于勒布朗这个阶层的家庭来说,拥有宽大的衣帽间和美妆间是很正常的事。萨凡娜也心灵手巧,亲自上阵给儿子吹出一个搞笑的蓬蓬头造型,把父子俩都逗得不行。

  勒布朗说:“你看起来就像上世纪50年代的R&B歌手。”

  随后这位35岁“老汉”也感慨道:“你头发可真XX多啊……”

  自从高中受到全国媒体的关注后,勒布朗始终保持着短发或平头的造型,而且发际线在他很年轻的时候就后移了,多少令人惆怅。

  勒布朗发际线靠后是天生的,不过看起来,布朗尼的发际线和发量是遗传了母亲(亦或者是还没到开始谢的年纪)。平时他在学校打比赛也保持着蓬蓬头造型,虽然前额跟勒布朗一样宽广,但发际线很坚挺。勒布朗高中的时候发际线就已经有些“顶不住”了。

  勒布朗可能这辈子都没有头顶这么丰厚的时候,因此他评价布朗尼的语气多少也有点羡慕嫉妒恨的意思,十分搞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