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指导都拦不住!CJ直播开黄腔:我胡子像穆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贾马尔-穆雷与女友的私密视频被泄露在社交网络,害他上了全世界的热搜榜。虽然NBA和掘金对此没有回应,但事实上,其他球员对此都心知肚明,不说幸灾乐祸吧,也是觉得好笑得不行。

  最近,开拓者双星在NBA的官方Instagram账号上连线做直播,就忍不住调侃了穆雷。

  率先开黄腔的是CJ-麦科勒姆,他说:“你知道吗,他们都说我的胡子很像穆雷。”

  利拉德听完立刻笑裂,评论区也都是一串笑哭的表情。穆雷当时之所以上热搜,主要就是无数网友用各种胡子、头发和草皮的照片调侃视频里的内容,麦科勒姆显然领会了精髓。

  利拉德说:“这就是不能让CJ上直播的原因,他总要说这种话。”

  但麦科勒姆继续展示自己的胡子,不断指出哪里跟穆雷像,而利拉德在对面都已经要笑崩了。

  他们在NBA账号上直播尚且如此调侃,球员们私下如何谈论穆雷的视频可想而知。

  只能说当赛季恢复、穆雷重新走上赛场的时候,他可得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